黑色的布幕慢慢的落下,安祥的大地靜靜的合奏。
輕聲慢步的我,悄悄的走向了座位。
一個不小心,就會讓一旁的花兒發出警告。
輕聲的說著,劇場已經開幕了。
 
愛琴海的豎琴,彈出狄安娜傳說的神影。
長江的古箏,奏出嫦娥細膩的倩影。
而群星的樂手,輕靈的彈奏著兩人不同的故事。
卻有著相同的淒美愛戀。
 
深黑的舞台上,她是主角,演著屬於自己的傳說。
群星的高歌時,她是指揮,隨她的指引讓音符編排出不同的樂章。
大地的舞步裡,她是導演,孤傲的凝視著舞者的獻舞。
古老的傳說中,她是神話,是神是魔卻仍然有著相同的美麗。
 
而舞台下的我,沉醉在那一段又一段的故事中。
直到謝幕時,才驚醒般的伸出手,想與她共舞一曲。
但白幕後的她,微笑著,一個輕躍卻跳到了我的眼前。
一身白色禮服,拉著我的手翩翩起舞,在那清晨的夢境裡,和我的月神。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