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七點,我在電影院前等待著。
長髮飄逸的她,優雅的來到我的眼前。
在這美好的夜晚裡,我勇敢的說出那段思索良久的愛慕詞句。
“對不起,你是個好人。”,這卻是她的回應。
 
甜美聲音依舊回盪心中,而我卻似孤魂般遊蕩街頭。
回想那命運的相逢,猶如上天安排。
回想那相逢的年少,猶如群魔亂舞。
回想那年少的旅途,猶如諷刺小說。
 
在思緒中暈眩的我不敢正視眼前景色而閉上眼。
我怒吼,我咆哮,只求這一切都不是真實。
我掙扎,我抵抗,只望在黑暗中尋求光芒。
轉瞬間,一股悲憤的力量拉扯著我,墮落的深淵之語開始在耳邊回響。
 
我奮力的睜開雙眼,擺脫了黑暗,映入眼中的是熟悉的房間。
驚荒的笑著夢境的遭遇,顫抖的拭去額上的冷汗。
望向窗外,黑夜彷彿在嘲笑,看了時鐘,指針彷彿在嘆息。
晚上八點,我呆滯在床上,想著這也是夢嗎?還是命運的惡作劇?

 延伸閱讀:
 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