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以為要是唸的 用心良苦 你就會給我多點分數
我以為高中數學 已成往事 千頭萬緒 算出來 仍舊不解真意
 
期待你All Pase 真實的老師難相處
出題的讓我 寫到想哭的痛苦
及格的感動 21的關頭才懂得 收到成績單 更銘心刻骨
 
我已經相信有些課 我永遠修不過
所以我明白 在夜深人靜時為什麼會哭
你不會相信原文自己看有多痛苦 只要你讀過 會不甘不願 看 看 看 看到要吐
那些生不如死才能熬成的苦 作業如山 我忘了我要寫 時間卻已不夠
 
我看到一張小抄 擦身而過
考完了我會一個人哭
我願意試著了解 從此以後 後輩的教室 一個人重修 有多孤獨
 
我已經相信有些課 我永遠修不過
所以我明白 在夜深人靜時為什麼會哭
你不會相信國文被當掉有多離譜 只要你被當 會不能自我 笑 笑 笑 笑到要哭
 
讓我翻開書 狠下心 念到凌晨 一抬頭就看到日出
讓我成為了無情的K書之王 微積分都讓我征服
想不到你沒有良心的說 這樣不給分數
 
我想考一個60 作為結束
想不到你只說我看不懂 不給我分數
 
K歌之王 唱:陳奕迅  詞:林夕 曲:陳輝陽
K書之王 詞:東之月 MIDI製作:苦榮

再整理資料時翻到一篇改歌的歌詞,原來改的還好,所以稍加潤飾。
這歌詞改的幾乎是本系新生的心聲,一語道破那無盡書海的人生。
在此獻給所有在那書海中漂泊的人們,祝各位順利過關。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