豔陽的午後,我坐在長椅上。
喝著最愛的拿鐵,拿著悲慘的成績單。
昏眩的想著,這就是人生吧。
 
黃昏的斜陽照耀,我漫步在歸途的路上。
一通女友的電話,卻溫暖不了心中的哀傷。
“你總是這樣不聽勸,我受不了你了,分手吧。”
噹一聲的絕情,讓傷痛持續,連妳都不能體會我的努力。
 
夜晚的路燈點綴,我輕按著故居的電鈴。
一聲家人的詢問,卻呵護不了心中的傷痕。
“早要你努力卻不聽,現在弄成這樣,家裡沒你這兒子。”
碰一聲的絕義,將傷痛撕裂,連家人都不能諒解我的人生。
 
蹣跚走在夜的路上,握著悲慘的成績單,流下痛苦的眼淚。
遠方快速接近的光芒,讓思緒墮入回憶。
但所見的一切,竟是悲傷的故事,我笑了。
讓光慢慢壟罩著我,逃避,請不要這樣說,我只想讓一切重來。
想著張開眼時,眼前,將會是喝著拿鐵的午後還是一片明亮的雲端。

延伸閱讀:

♡。詩の部屋。♡

